关于印发《青岛市公安局2023年度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抽查计划》的通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17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分、市局,局直有关单位:

  按照市政府“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结合上级抽查事项清单和抽查计划,根据市局业务单位报送的抽查事项清单,市局制定了《青岛市公安局2023年度随机抽查事项清单》、《青岛市公安局2023年度牵头的部门联合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青岛市公安局2023年度随机抽查计划》,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市局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清单要求,认真组织随机检查,确保全年抽查工作全覆盖,检查结果及时录入系统对外公开,并形成检查结果档案(含抽查过程中形成的文字、照片、音像记录)同步报市局法制支队(三大队)备案。

  各分、市局要参照市局模式,制定本单位2023年度的抽查事项清单和抽查计划,形成正式文件,于5月19日前及工作联系人员名单报法制支队(三大队)。

  联系人:侯杰   联系电话:66570599

  附件:1.青岛市公安局2023年度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2.青岛市公安局2023年度牵头的部门联合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3.青岛市公安局2023年度随机抽查计划

            

  法制支队

  2023年5月16日

附件链接:

附件1:青岛市公安局2023年度抽查事项清单

附件2:青岛市公安局2023年度牵头的跨部门抽查事项清单

附件3:青岛市公安局2023年度随机抽查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