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党委扩大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17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1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月波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在家市局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维护疫情防控秩序,突出抓好重点部位秩序维护,严格落实办公场所、窗口单位等内部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特点,精准实施打防管控措施,加强公共安全监管,坚决守牢“一排底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攻坚战,从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入手,把保民安、惠民生、暖民心的工作落到实处,精心策划组织主题宣传活动,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认可。要切实抓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对照测评标准和测评办法,持续优化提升各项工作,确保创建成功。要持续深化道路交通预防“减量控大”,深入开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枪支弹药、危爆物品、散装汽油、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管控,把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