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党委扩大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4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月波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在家市局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围着基层干、围着一线干,把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一件件落到实处,积极推动现代化治理样板城市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听取了政治部关于市局2022年度群众安全感和服务群众满意度调查情况的汇报,要求各警种、各部门、各分市局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构建全市“一盘棋”工作格局。要认真梳理分析群众反映的不满意问题和意见建议,在打击违法犯罪、加强巡防管控、严格规范执法、改进窗口服务等方面拿出实招硬招。要深入开展“红旗窗口”“红旗标兵”创建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做深做实社区警务工作,广泛组织请进恳谈、志愿服务等活动,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示公安工作成效和公安队伍面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会议听取了海岸警察支队工作汇报,强调,公安海岸工作事关国家海防安全、事关沿海社会安定、事关渔船民群众安宁,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公安海岸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沿海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海岸管理、疫情防控、渔船综治等重点工作,确保沿海地区政治社会安全稳定。要着力创新警务机制,固化提升海防管理经验,加快推进智慧海防建设,加强与涉海部门协作配合,推动形成合成作战、集约高效的系统治理格局。要持续深化党建带队建,落实爱警暖警措施,不断增强海岸警察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列席会议;各分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