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党委扩大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0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17日下午,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月波主持召开市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公安部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的通知》和陆治原同志在会见我市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在家市局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有效防范化解突出风险,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保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态势,全力以赴做好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安保维稳工作。要坚守公平正义,全面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坚持不懈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健全执法监督管理体系,依法妥善处置敏感案事件,依法严惩侵害群众利益、危害公共安全等突出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会议强调,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在会见我市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时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厚爱。全市公安机关要严格规范执法,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对破坏社会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要依法依规、从严从快顶格处理。要勇于自我革命,扛牢压实管党治警责任,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严格整肃警风警纪,扎实推进“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全警担当作为,以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落实国家、省机制办的工作部署,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密切与检法部门沟通协作,加强跨境执法合作,不断推动打击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