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党委扩大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19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8日下午,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月波主持召开市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在青市局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决心,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行为作斗争。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保持战时响应机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妥善化解因疫情衍生的各类矛盾纠纷,严密海上疫情防控,加强集中隔离点、定点医院、核酸检测点等重点部位秩序维护,严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准确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社会心态,规范执法行为、改进执法方式,精准实施各项管控措施,全力保障大宗商品、抗疫物资、民生物资跨境交通运输便捷高效。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公安部、省厅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新时代公安机关青年工作。要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教育引导青年民警辅警自觉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突出前瞻性、实战性、实效性,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区分轻重缓急,明确布建模式,加强实地督导检查,着力构建预警、发现、处置一体化的闭环封控体系。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执法无小事”理念,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要深入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严明纪律规矩、严格监督管理。要毫不放松抓好公安机关内部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公安监所、窗口单位、办案场所等内部防疫措施,确保绝对安全、不出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