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刑侦局局长刘忠义一行来青调研指导刑侦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29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7日,公安部刑侦局局长刘忠义一行6人来青调研指导刑侦工作。省厅一级巡视员槐国栋,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月波,省厅刑侦局局长李民,市公安局有关领导以及即墨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在即墨分局,刘忠义同志深入新型犯罪作战研究中心,实地查看反电信诈骗中心、视频侦查中心、网络信息监控中心、电子数据取证中心等分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观看“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展板展示,听取即墨、胶州市局负责同志关于刑侦工作的情况汇报,与基层刑侦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派出所所长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刑侦工作和刑侦队伍建设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市局刑警支队新型犯罪研究作战中心,刘忠义同志实地调研警企实验室、宣防中心、银行工作室、运营商工作室、警种工作室、接警处置中心建设情况,观看大数据智能化反诈平台实战运行展示,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区具体职能、勤务运行和工作流程,认真查看线索研判报告等文件资料,仔细询问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以及案件侦办情况。在融合作战指挥中心,刘忠义同志观看打击新型犯罪和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汇报片,听取全市刑侦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局“百日行动”和刑侦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岛刑侦工作提出具体期望和要求。

公安部刑侦局、省厅刑侦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局刑警支队、即墨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