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刑侦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刑侦部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01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30日上午,公安部刑侦局召开全国刑侦部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全国刑侦部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百日行动”强大声势,重拳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部刑侦局局长刘忠义同志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百日行动”是部党委针对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和夏季治安特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刑侦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王小洪部长“八个强化”“五个针对”的部署要求,下猛药、除恶疾,采取雷霆手段,发起凌厉攻势,从严从快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全国刑侦部门要采取雷霆手段,快、准、狠打击侵害弱势群体的违法犯罪。要始终保持“零容忍”,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凌厉攻势,重拳打击严重暴力犯罪。要坚持打防并举,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

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班子成员,各处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在青岛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市局刑警大队班子成员,中队长以上实职干部在各自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