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派员对散装汽油专项整治精准打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2-02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有效整治全市加油站及周边治安环境,督导全市加油站全面落实散装汽油安全管控各项工作要求,治安支队印发《关于开展散装汽油专项整治精准打击行动的工作方案》于1月9日—13日深入各区、市,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散装汽油专项整治精准打击行动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导。

    期间,对黄岛、开发区、胶州部分加油站开展专项检查。实地抽查销售散装油的加油站是否全面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是否存在未安装“智能预警预防系统”或系统损坏未及时检修等情形、加油站各项安全防范制度是否全面落实等。检查情况总体良好,支队要求分、市局治安大队专管民警紧盯个别问题加油站强化监督落实,结合上级关于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要求,切实提升对加油站作为重点单位及重点部位的治安掌控力,发现问题及时做好监督整改和安全风险预警研判,最大限度防事故、除隐患、保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