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意大利籍ZARRO VINCENZO所持居留证件宣布作废的公告
字体大小: 打印
  • 成文日期 2021-07-20
  • 发布日期 2021-07-20
  •   ZARRO VINCENZO,男,1964年7月4日出生,意大利籍,护照号码: YA8793959,持有我局签发的100527656号工作类居留证件,有效期至2021年11月14日,原系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因ZARRO VINCENZO已离职,且已出境,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注销该人的居留证件。经查,ZARRO VINCENZO已出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六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之规定,拟对意大利籍ZARRO VINCENZO所持第100527656号居留证件宣布作废,作废日期自公告10日后起算。


                     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2021年7月20日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