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研究部署下半年刑侦重点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8-10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下半年刑侦重点工作。刑警支队在家党委委员,各处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刑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当前刑侦工作实际,对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按照市局聚力打好“五大战役”部署安排,对支队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及成因,找出症结所在,明确下一步主攻方向和任务目标,有针对性的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把握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确保打击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进一步整合优化反诈专业力量,调整完善反诈队伍结构,明确各自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打击治理工作整体效能,确保年底前实现“两降两升两严防”目标。三是要聚焦下半年各项刑侦重点工作,对短板弱项进行认真梳理评估,要在分析查找原因的基础上明确下步重点工作方向,研究制定有效工作措施,确保年底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另外,各单位工作中要注意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及时上报推广。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内部防控,加强人员离青审批和返青管理,强化外来人员疫情防控,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