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青岛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名单的通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08
字体大小: 打印

 各区、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促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山东省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培育认定工作指南》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民营经济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青岛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申报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研发机构为2021年青岛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现予公布(企业名单见附件)。"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到期后需重新申报认定。

       各区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市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的支持,推动企业更广泛地开展研发创新活动。被认定的研发中心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附件:2021年青岛市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名单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2021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