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28丹东线(城阳葛家屯至胶州河西屯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获批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2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批复G228丹东线(城阳葛家屯至胶州河西屯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

G228丹东线北起辽宁丹东,南止广西东兴,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47条南北纵线之一,也是胶东半岛城市的主要沿海干线。原G228丹东线城阳至胶州段沿线城镇化程度较高,过境交通与区域交通混行,路侧干扰较大,通行能力及服务水平较低。为充分发挥国道交通功能,市交通运输局计划对G228丹东线城阳至胶州段进行改线,新建城阳葛家屯至胶州河西屯段道路。

G228丹东线(城阳葛家屯至胶州河西屯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城阳葛家屯东北,衔接现状S102(正阳西路),终点位于胶州河西屯东南,与在建扬州东路相接,路线全长约11.6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涵、交叉、交通及安全设施、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等。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配合交通主管部门,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