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19灰里线青新高速至青银高速段拓宽改建(平度段)及省道309局部改线工程主线顺利贯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1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省道219灰里线青新高速至青银高速段拓宽改建(平度段)及省道309局部改线工程主线顺利贯通。通车后将进一步密切平度与高密、胶州之间的联系,并成为连接平度市和青岛新机场的重要道路。

省道219灰里路起于平度灰埠,止于胶州里岔,纵贯平度和胶州,是青岛市西部的重要南北向通道。其中,省道219拓宽改建(平度段)工程路线长20.4公里,省道309局部改线工程路线长1.8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涵、排水、交叉、绿化及交通附属设施等工程。省道219平度段项目功能定位为次要干线公路,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省道309改线段功能定位为主要集散公路,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

2019年,我委对该项目建议书进行了核准,该项目全面启动建设,估算总投资约13亿元,预计今年12月底主体完工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