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改扩建工程等一批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加速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09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我市沈海高速公路(南村至青岛日照界段)改扩建工程和蓝谷至胶东国际机场快速通道(即墨城阳段)用地预审获得批复,项目开工建设又迈出坚实的一步。两个项目总投资约427亿元,均为我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重点交通项目。

前期,我委为高效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认真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配合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部门,高效对接区市各有关部门,紧盯用地预审等关键环节,以最短时间完成预审报批各项工作,其中沈海项目创出我市交通项目用地预审获批最快速度。

近期,官路水库工程、小沽河防洪排涝及水源利用工程、沈海高速改扩建工程、蓝谷至胶东国际机场快速通道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用地预审获得批复,用地预审总面积达到2169公顷,同比增长93%,我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驶入“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