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9个项目增补为山东省重大项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经省政府研究同意,省发改委公布了2022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青岛虚拟现实产业园、奇瑞汽车年产15万辆乘用车等9个项目成功入选。项目优化调整后,我市省重大项目数量及体量均局全省前列,项目总数增加到48个,较调整前增加了5个,总投资达3109亿元,其中实施类项目35个。新入选的这一批项目投资规模大、经济效益好,手续全、进度快,将为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撑。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抓紧分解落实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和责任,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对账销号,全面推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省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在用能、资金等方面给予优先保障和重点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