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04烟沪线莱西段(国道517至前冯北村)改线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莱西市路网逐步完善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01 来源 :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更好疏解莱西市城区交通出行需求,市发展改革委积极推进莱西市国省道改扩建工作。日前,国道204烟沪线莱西段(国道517至前冯北村)改线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已获批复,为进一步提升莱西国省道通行服务水平打下了基础。
  工程建设起点位于现状国道204与国道517交叉处,终点位于前冯北村南与现状国道204交叉处,路线全长为11.862公里,总投资19.8亿元。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国道204是莱西主城区向南主要的高等级道路,交叉路口多,横向干扰大,降低了行车安全和通行效率。工程的实施将加强莱西东部城区南北向联系,满足莱西城区向南出行的交通需求,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配合交通主管部门,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