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22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省、市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市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全市半年改革督察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孙海生出席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解宏劲传达全省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围绕政策集成创新产业生态优化区域协同发展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民生保障改革等方面,汇报了改革工作的创新做法和主要成效。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攻坚突破,围绕落实上级重大部署、全市中心工作和稳定经济增长谋划推进改革,推动一批改革试点,突破一批改革项目,打造一批改革平台,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深化改革攻坚,持续推进改革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