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组织召开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专题 学习研讨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7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加快研究制定我市贯彻落实举措,525日,市场处组织召开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处室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动能办副主任梁仕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法规处、体改处等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首先汇报了《意见》学习研究情况,同时重点立足发展改革职能,对我市市场基础制度规则、市场设施建设、要素和资源市场以及商品和服务市场建设等领域基础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对我市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优劣势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交流,并就我市制定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工作举措,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各处室要加强同国家及省发展改革部门对接,及时掌握上级工作信息动向,推动我市能够更好融入和服务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

下一步,市场处将围绕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要求,加强部门调研和对上联系,加快研究制定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