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召开青岛市第一批诚信镇街验收评审和第二批创建申报现场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2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信用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关于组织第一批诚信镇街创建验收和第二批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青信用办〔20223号)文件要求,10月27日,我市在平度市组织召开青岛市第一批诚信镇街验收评审和第二批创建申报现场会,此次会议根据前期实地复核和现场汇报演示,通过专家评审和综合评议,对首批11个创建单位进行验收评审,并对第二批申报创建的19个单位进行初审。

会后,相关参评单位到平度市同和街道刘家张村、白沙河街道王家河岔村、平度市行政审批局、平度市社会信用中心进行实地观摩学习。下一步,市信用办将按照流程,在综合现场复核和专家评审结果后,初定诚信建设示范镇街,提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审议,并在信用中国(山东青岛)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后,授予验收通过单位青岛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镇街称号牌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