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线上信用修复培训优化信用服务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08
字体大小: 打印

近年来,受新冠疫情影响,一些失信企业进行线下信用修复培训往往受到时间和空间制约,为做好信用管理服务,满足失信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修复培训需求,提高失信主体信用修复的效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我市持续开展线上信用修复培训工作,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优化信用服务工作。

失信企业只需登录“信用中国”或“信用中国(山东青岛)”网站,点击“公益性在线培训平台”,注册填写单位名称及统一信用代码等信息便可登录并在线参加视频培训学习,全面实现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全程网上办理。同时,系统将自动记录培训学时,并及时出具培训证明。

企业通过“公益性在线培训平台”获得的培训证书,可用于全国范围内的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申请,大大提高了信用修复的便利性,避免出现由于信用修复不及时造成企业无法正常生产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