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市水旱灾害防御物资储备中心参观学习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16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切实加强市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提升市级救灾物资应急保障能力,11月15日,委党组成员王好东、二级巡视员于莲华带领粮食和物资储备处、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市水旱灾害防御物资储备中心参观学习。
    市水旱灾害防御物资储备中心位于崂山区株洲路,主要负责市级水旱灾害防御物资储备与管理。市水务管理局副局长刘国会、副巡视员张丽丽分别介绍了市水旱灾害防御物资储备中心建设和物资储备管理情况,双方围绕储备制度建设、储备物资管理、应急保障机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委参观组实地参观了中心仓储设施、库存物资管理和信息化综合协同管理系统操作演示,其先进的仓储设施、齐全的储备品类、健全的规章制度和高水平的精细化管理,为我委市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下一步,粮食和物资储备处将加强与市水旱灾害防御物资储备中心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强化对市救灾物资储备工作的指导和服务,确保市级救灾物资储得好、调得出、用得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