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提前完成2022年度食品安全检测目标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08
字体大小: 打印

 市发展改革委承担的2022年市办实事食品安全检测,年初确定全年检测目标为2750批次,截至10月31日,完成定性定量检测2915批次,占年计划的104.5%,已出数据总体合格率为98.60%提前2个月完成全年检测目标。

 青岛市粮油质量检测和军队粮油供应中心克服人员少以及入市粮油数量减少等实际困难,想方设法增加检测样品数量,组织检测人员加班加点,不断加强人员技能培训,提高检测数据准确性,确保粮油检测数据真实可靠,从源头上确保入市粮油产品的食品安全指标检测合格,保证库存粮食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让消费者健康消费。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做好今年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工作,防止出现检测空档期,杜绝不合格粮油产品流入市场,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食安青岛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