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暨“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6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3日上午,我委会同市文明办等6部门在胶州福兴祥物流集团组织开展了2022年“世界粮食日”“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暨“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市人大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委机关和部分委属单位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活动。委机关党委同步组织了“保障粮食供给,端牢中国饭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观摩了智慧化物流中心、温控成品粮储备库、中央厨房、豆制品加工中心,观看了《保障粮食供给 端牢中国饭碗》《爱粮节粮 你我同行》宣传教育片。委二级巡视员于莲华在讲话中介绍了我市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和爱粮节粮活动开展成效。福兴祥物流集团介绍了保障粮食市场供应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代表粮食应急保障企业发出“爱粮节粮 反对浪费”倡议。
      下一步,我委将面向公众开放全市18个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全民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意识,在全社会形成“爱惜粮食 反对浪费”文明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保障我市粮食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