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19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大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落实好“作风能力提升年”主题实践活动,发扬我市“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日前,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全市粮食系统共投入活动经费1.8万元,开展主题宣传活动15场次,为部队官兵举办粮油科技讲座8场次,现场技术指导培训21场次,开展走访座谈17次,发放粮油科技知识宣传材料660份,为部队提供好粮油产品品种7个。活动普及了粮油营养健康、科学储粮知识,营造了爱粮节粮的浓厚氛围,提高了部队炊事人员的食品制作水平和保障技能,得到部队官兵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按照“严、真、细、实、快”的要求,继续发扬“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加强服务监管,不断优化军粮供应和服务功能,着力提升军粮供应体系管理水平,为部队当前遂行多环境练兵备战的后勤服务需求提供军粮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