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政府储备粮食仓储管理办法》相关知识线上测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22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规范和加强政府储备粮食仓储管理,促进《政府储备粮食仓储管理办法》宣贯与落实,7月18日至22日,青岛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市粮食和储备系统127人开展相关知识线上测查。

政府储备在粮食储备体系中具有“压舱石”和“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开展测查工作是夯实储粮安全保障能力的有力举措,是创新仓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规范和加强政府储备粮食仓储管理的重要手段。此次测查采取线上形式,使用“友粮人”APP,参加测查人员范围涵盖机关、事业单位直接从事仓储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工作过程中涉及到仓储管理相关内容的(如执法督查工作)工作人员。

通过测查,参测人员更加明确了“一符”“三专”“四落实”的具体要求,将现行仓储管理制度标准内化于心,为迎接7月27日全国统一测试做充分准备,以优异成绩为全市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