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领导来青调研粮食领域相关项目和产业发展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9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8日,省粮食物资储备局刘萍副局长一行来我市调研省级区域性粮食应急保障基地项目建设和粮食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情况,于莲华二级巡视员,胶州市张宏业副市长,粮食储备处、粮食产业处陪同调研。

调研组冒雨查看了西海岸供销集团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我委、西海岸新区和西海岸供销集团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前期我委项目推进和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就项目建设进度、后期运营和省财政股权投资模式等方面与建设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胶州品品好粮油集团,调研了粮食企业数字化建设现状、发展方向和未来转型需求,并对企业品牌建设给予了工作指导。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省局督导组的工作要求,加大督导力度,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我市和胶东经济圈粮食安全应急保障能力。结合我市实际,以粮食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构建产业互联网来推动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粮食安全保障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