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八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并取得丰硕成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2
字体大小: 打印

山海同韵、鲁闽榕情,由福建、山东、江西、吉林、安徽、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湖北、内蒙古、宁夏等12个省(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的“第十八届粮食产销福建洽谈会”于6月18日—20日在福州举行。市发展改革委组织我市优秀粮食企业参加粮洽会,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粮洽会以“落实党政同责 深化产销协作 保障粮食安全”为主题,粮洽会展区主要分为“粮油精品展区”“粮油机械设备展区”“粮油科技和信息化展区”三个板块。参展企业400多家,涵盖粮食产业的各个领域。

粮洽会期间,青岛国信粮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皇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福建海峡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正大集团、益海嘉里等6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意向开展粮食贸易量30万吨,贸易额约9.3亿元,其中2022年计划开展粮食贸易10万吨,我市优质粮油产品受到参会代表和广大消费者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