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青岛市选拔赛圆满举办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02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提升全市粮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推动“人才兴粮”“科技兴粮”工作,助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6月1日,市发展改革委在国信集团组织了第六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青岛市选拔赛,全市粮食系统有9支代表队20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选拔赛是我市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提升年活动一项重要内容,是推进作风能力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粮食行业职工“工匠精神”和职业技能水平的一次重要展示,为全市优秀“粮”工们进一步展示技能、交流经验提供了良好平台。选拔赛分仓储管理员和食品检验员两个工种,着重测试理论知识考试。选手们积极参与、严守纪律、认真作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发改人的良好风貌和责任担当。    

本次选拔赛涌现出一批青岛粮食系统高质量发展的粮工巧匠,成绩优胜者将代表全市参加山东省第六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以此为契机,带动全行业掀起“练本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的大练兵高潮,提升粮食行业职工素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