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粮食流通行业安全生产培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3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八抓”20项系列创新举措,扎实做好夏粮收购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5月27日上午,我委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省粮食物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委二级巡视员于莲华同志出席并讲话。有关区市发展改革局、委属单位,全市粮食物资仓储企业、谷物磨制企业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全市粮食系统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确保粮食流通行业生产安全。要突出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突出抓好夏粮收购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汛期安全工作,排查整治问题隐患,杜绝责任事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事故警示专题片《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