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兰吉尔超声波燃气计量技术落地青岛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01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日下午,瑞士兰吉尔超声波燃气计量技术与青岛能源集团签约仪式在青岛威斯汀酒店举行,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仉元明参加并致辞。

兰吉尔集团1896年诞生于瑞士, 2017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全球能源计量领域有着126年技术底蕴及全世界最大的用户群,安装3亿只计量仪表,截至2021年底拥有998项专利。此次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引进的兰吉尔超声波燃气计量技术项目携手青岛能源集团在能源管理方面深化合作,布局超声波燃气计量仪器仪表组装生产线及相关芯片生产线。兰吉尔超声波燃气计量仪表具有测量精度更高、响应时间更短等特点,智能关阀功能可避免燃气泄漏事故发生。项目的落地实施将成为重要民生项目,能够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让人民群众安心用气、放心用气。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持续为兰吉尔超声波燃气计量仪器仪表组装生产线及相关芯片生产线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积极协助项目解决困难,加快项目落地建成,尽快发挥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