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护航省级区域性粮食安全应急保障基地项目建设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25 来源 : 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八组、“护航”工作专班有关同志赴西海岸新区调研省级区域性粮食安全应急保障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储备处、西海岸新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西海岸供销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省级区域性粮食安全应急保障基地项目建设选址,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举措、选址变更原因及存在困难,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抑尘防爆设计方案等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西海岸供销集团进一步细化深化项目设计方案,列出工作清单,压茬推进手续办理。在西海岸新区粮食储备库,调研组查看了仓储设施维修情况,对加强仓储规范化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步,围绕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市发展改革委将加强统筹协调、借力用力,督促指导西海岸供销集团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早日开工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粮食应急保供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