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潍携手同城化 税务助力一体化 胶东经济圈一体化进程再提速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02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加速推进青潍同城化,助力上合新区垂直崛起,7月29日,在青岛、潍坊两市发展改革委和税务局指导下,胶州市与高密市成功举办“青潍携手同城化,税务助力一体化,推动上合新区垂直崛起”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胶州高密税收一体化签约仪式,中铁联集中心站与多家潍坊市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两市税务局解读纳税人关注热点政策,中铁联集中心站对货物运输的运费、浮动价格等相关政策进了解读,集体观摩了中铁联集中心站。青岛和潍坊500多家企业在线上观看活动并互动。

此次活动,是胶州、高密“产业协同、共建产业链条”系列活动之一,是继2021年6月胶州-高密-诸城-寿光四市产业对接会、12月胶州市企业进高密,2022年6月胶东经济圈一体化特色产品云直播的又一次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为潍坊福田汽车、青岛软控机电等18家重点企业搭建了互为供应链、互为上下游产业的良好平台,推动源氏木语与高密市金兴旺等家具企业签订产品购销合同,也为推动两地企业间合作、产销对接蹚出一条新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