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深圳企业落户莱西!青深合作助推莱西高质量发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23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18日,青深智造产业园开园暨项目落地集中签约仪式在莱西市姜山镇举行,深圳蒙马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德瑞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德自动化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签约入驻青深智造产业园。据悉,园区投资总额达10亿元,入驻园区企业的均属于国内制造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一批优质企业落地投资,将更好地推进新能源汽车及高端制造产业集聚和提质增效。

        青深智造产业园位于姜山镇,共占地约1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产业园立足于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规划,以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基建三大产业作为方向,精准布局区域产业资源,借助已有的产业基础,依托深圳产业链资源承接深圳产业转移,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地方经济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同时,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降低企业入驻门槛,提供全方位生产性、生活性综合服务等方式,促进入驻企业和自有产业链的成长与发展,最终实现产城融合、政企共赢。

        本次青深智造产业园的顺利开园,为莱西打造了青岛深圳产业转移示范点,也开启了莱西、深圳深度交流的起点,搭建起青深产业交流新平台,6家深圳企业签约入驻将为莱西姜山镇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