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委主任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3-09 来源 : 青岛市发改委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3月5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委主任办公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立项审查、2021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要点等事宜。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委动员大会,推动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强调,要抓好“十四五”规划《纲要》落地实施,组织做好《纲要》宣传、解读、学习等工作,研究制定《纲要》分工落实意见和年度实施方案,加快推进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争取我市更多重大事项纳入国家和省规划布局,强化规划实施年度监测评估及督导考核。
会议要求,要积极对接国家发展改革委,做好重大项目新增建设用地指标以及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争取工作,为我市“项目落地年”贯彻实施提供要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