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发布2022年度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名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2-06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库管理办法(暂行)》,经企业申报、综合评审,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发布了2022年青岛市新经济潜力企业名单,我市122家企业上榜。

为提升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驱动作用,构建新动能占主导地位的现代经济体系,市发展改革委将培育壮大新经济企业主体作为重要抓手,引导区市、部门、金融机构等对入库企业给予资金、场景、政策等方面支持,一批潜力企业快速成长为链主企业、上市后备企业,在推动我市新经济持续壮大、新动能不断生发方面发挥生力军作用。

本次认定的122家新经济潜力企业中,从领域看,既有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新技术领域的代表企业,也有新零售、智能家居等新消费领域的品牌新秀;我市新经济“百花齐放”的局面逐渐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