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来青调研培育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1-18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5日至16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薄率领体改处、规划处、高技术处、工业处有关负责人来青,专题调研我市培育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工作情况。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港口集团、赛轮集团、特锐德集团、创新奇智、歌尔微电子等企业,聚焦“世界”“一流”两个关键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建议。胡薄副主任高度评价我市在培育“四新”经济新锐企业、新一代“金花”企业、创投机构青睐企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我市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认可,要求青岛加快培育一批世界一流企业创建单位,为全省、全国做贡献、当表率。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根据国家、省有关工作部署,建立健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联席会议制度,完善政策支撑体系、构建评价指标体系、健全企业服务体系,培育一批世界一流企业创建单位,确保我市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