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扎实做好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20
字体大小: 打印

10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军前往青岛供电公司督导检查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工作。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清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颜丙峰参加调研。

在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刘建军全面了解了青岛电网概况、迎峰度夏及党的二十大电力保供工作、2022年度冬及2023年度夏电力安全保供工作、岛城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服务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等工作情况。刘建军指出,有关部门单位要继续在电力设施保护、反窃查违、重点工程等方面给予供电公司支持。同时,在电网建设、城市三年更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挥政企联合作用,巩固成果、创新方法,不断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科学部署,制定详尽保供预案、开展保供应急演练、完善应急抢修机制,积极推进岛城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供应保障,全力确保青岛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市电力可靠供应,积极服务城市更新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以电力为青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