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2022年度政府投资重大 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4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度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政府投资重大项目监督管理,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开展2022年度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对莱西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审批手续合规性等进行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检查该项目是否按照批复的地点、规模、内容、标准和工期等实施;项目建设进度是否符合投资计划要求,是否及时开工;项目前期报批报建程序是否齐全规范;是否按要求定期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告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等。检查现场未发现明显问题,检查组要求项目方继续以高标准完成后续建设施工。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落实好督导责任,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加强对政府投资重大项目监管力度,确保此类项目及时开工、如期完工,达到预期的经济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