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省重大项目年度投资完成率超100%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21 来源 : 市发展改革委
字体大小: 打印

        截至8月31日,我市35个省重大实施类项目年度累计完成投资547.04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101%,提前完成项目开工率、纳统率、年度投资完成率三个100%的工作目标。

从年度投资完成率来看,排名前三位的是即墨区(111.4%)、城阳区(111.2%)、胶州市(109.7%);从年度投资完成量来看,排名前三位的是西海岸新区(179.01亿元)、即墨区(110.2亿元)、胶州市(73.5亿元);从具体项目推进情况看,年度完成投资量前三位是西海岸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72亿元)、奇瑞汽车年产15万辆乘用车项目(72亿元)、青岛地铁4号线工程(37.6亿元)。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做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及时准确、实事求是地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进行统计和上报。同时加大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力度,细化深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资,持续扩大我市省重大项目有效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