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50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20 来源 : 市发展改革委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发布2022年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青岛诺诚化学品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技术中心入选,主要分布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绿色环保、现代海洋、生物等我市“十四五”时期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截至目前,全市企业技术中心总量已达到680家,其中国家级42家,数量居全国计划单列市首位,省级164家,市级474家。

获批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对企业研发实力和创新成果的认可,标志着企业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走在全市前列。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强化对企业技术中心的培育、管理和服务,促进企业创新水平不断提升,推动有实力的企业继续争建省级、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加快完善国家、省、市三级创新体系,以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的创新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