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29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2-16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12月13日,张艳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张万波副局长、张福宾副局长、王朝静副局长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高级研究员列席会议。

一、工作交流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高级研究员关于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各处室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明确路径、狠抓落实。办公室牵头组织各业务处室全面梳理省考市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提出需省大数据局支持事项。承担区(市)和部门考核任务的处室要加强督促指导,对有短板弱项的区(市)和部门要提醒到位。

会议要求,各处室负责人、各分管领导要严格履行第一、第二责任人职责,坚持文字精简、突出重点、逻辑性强。办公室要对全局文字材料严格把关,确保“出精品、提速度”。

二、专题研究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市直单位业务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要求各处室对照业务目标继续细化完善内容,突出重点亮点,展示创新成效,由办公室汇总梳理后报送市考核办。

三、审议议题

(一)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品牌和党建课堂设计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机关党委根据会议研究讨论的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加快推进机关品牌发布和党建课堂施工等工作。

(二)会议听取了电子政务处《关于2022年数字机关建设典型案例和先进个人评选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电子政务处以数字青岛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按程序组织发布。

(三)会议听取了数据应用管理处《关于青岛市大数据创新应用成果评选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数据应用管理处按程序报送省大数据局。

(四)会议听取了数据应用管理处《关于青岛市“数字实验室”暨山东省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实验室(第二批)推荐评选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数据应用管理处按程序组织发布。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各有关处室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