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27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1-29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1122日,张艳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张万波副局长、张福宾副局长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高级研究员列席会议。

一、工作交流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负责人、高级研究员关于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确定:

(一)办公室牵头抓好年底考核期间文字材料工作,视情形从各业务处室抽调骨干力量参与文稿起草。

(二)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新进人员培训,帮助新入职人员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工作、提升素养。

(三)办公室会同各业务处室整合各类典型案例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明年统一开展评先评优。

(四)发展规划与智慧城市推进处要持续加强政务信息化项目统筹,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支持各部门项目建设。

二、审议议题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与智慧城市推进处《关于2022年青岛新型智慧城市优秀建设成果评选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发展规划与智慧城市推进处按程序组织发布。

会议强调,对以上事项,各有关处室应当依法依规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