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14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4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622日,张艳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张万波同志、张福宾同志、王朝静同志出席会议,罗永中同志、各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高级研究员、机关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一、工作交流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高级研究员关于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分析云平台故障原因,应用系统所在处室要梳理好备份需求,确保备而好用,要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切实抓好网络安全保障,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涉及各处室多项工作,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配合做好专项巡察工作。

二、审议议题

会议听取了电子政务处《关于<2022年数字机关建设协同事项“一件事”工作推进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电子政务处按程序以青岛市数字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专班名义印发。

会议听取了电子政务处《关于<2022青岛数字生活消费季工作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电子政务处按程序以数字青岛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印发。

会议听取了电子政务处《关于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数字青岛”合作框架协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电子政务处按程序签署。

会议听取了数据应用管理处《关于与翼健(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成立数据要素流通应用联合实验室的建议》。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数据应用管理处按程序签署。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市大数据局2022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办公室按流程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