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6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4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518日,张艳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罗永中副局长、张万波副局长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高级研究员、机关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一、工作交流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高级研究员关于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2021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结果,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对各区(市)要注意管理和服务并重,深入基层开展工作,协助解决实际问题。

二、审议议题

(一)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与智慧城市推进处《关于组织举办第二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发展规划与智慧城市推进处按程序做好筹备工作。

(二)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与智慧城市推进处《关于〈青岛市市级政务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发展规划与智慧城市推进处按程序组织联合印发。

(三)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与智慧城市推进处《关于印发〈青岛市智慧社区(街区)评价奖补管理办法(暂行)〉的建议》。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发展规划与智慧城市推进处按程序以数字青岛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印发。

(四)会议听取了电子政务处《关于与华高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电子政务处按程序签署。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修订〈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办公室按程序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