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2-11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29日,张艳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罗永中副局长、张万波副局长出席会议,各有关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高级研究员、机关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一、工作交流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负责人、总工程师、高级研究员关于本周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今年拟出台的数字青岛、数字机关、数据要素3个“3年规划”和研究推进的大数据立法,由有关业务处室和高级研究员“双负责”。要充分发挥高级研究员职能作用,专注攻坚“大规划”,不承担处室日常工作。

二、审议议题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2022年全市大数据工作要点〉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办公室按程序印发后,牵头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限,按月调度工作进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