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11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4-13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4月13日,市大数据局局长崔卫东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副局长王东翔、张艳、罗永中、张万波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一、工作交流

  (一)各处负责人、总工程师、高级研究员汇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计划。

  (二)领导点评。崔卫东同志要求,《数字青岛2021年行动方案》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产业规划处要牵头抓好相关工作。胶东五市大数据论坛工作,由数据应用处牵头。新闻发布会工作由办公室牵头并督促做好。

  二、审议议题

  (一)信用建设处汇报了《关于政务数据中台运维费收取方案的建议》,会议确定,法律顾问审核后,由党组会议进行集体研究。

  (二)产业规划处汇报了《关于推荐2021年度山东省服务业专业人才候选人的建议》,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产业规划处按照程序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