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2-04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2月2日,市大数据局局长崔卫东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副局长张艳、罗永中、张万波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议题汇报人、机关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一、工作交流

  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计划,各位领导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

  二、审议议题

  (一)电子政务处汇报了《关于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有关情况》,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电子政务处按照程序组织实施。

  (二)电子政务处汇报了《关于“2020青岛市民最喜爱的掌上政务服务应用”评选活动有关情况》,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电子政务处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实施。

  (三)产业规划处汇报了《关于〈数字青岛2021年行动方案〉编制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产业规划处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