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1-27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月26日,市大数据局局长崔卫东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副局长张艳、罗永中、张万波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高级研究员列席会议。

  一、工作交流

  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计划,崔卫东局长、罗永中副局长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

  二、集体学习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崔卫东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依然在路上,任重道远,所有同志应警钟长鸣,终身谨慎。

  三、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

  办公室主任进行了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崔卫东同志要求各位同志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21年度个人事项申报工作。

  四、审议议题

  办公室汇报了《关于市大数据局2021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要求办公室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