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干和奋斗中弘扬五四精神——市大数据局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青年专题党课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07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根据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安排,5月6日,市大数据局局长张艳围绕“在实干和奋斗中弘扬五四精神”主题,为全局青年干部讲授了一堂青年专题党课。

  张艳同志的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以五四运动的起因及启示为切入点,带领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青年干部出台的文件要求,并结合局工作实际和年轻干部现实情况,向全体青年干部提出了谨记“十忌”(懒、软、娇、飘、低、怕、松、傲、躁、满)和培树“十心”(公心、诚心、热心、虚心、雄心、信心、倾心、耐心、善心、孝心)的期望和要求。

  张艳同志强调,人生没有停靠站,现实永远是一个出发点。年轻干部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要始终秉承着“实干”和“奋斗”的姿态,传承并弘扬五四精神,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

  全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是一堂及时雨,是一针强心剂,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要以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为契机,大力在实干和奋斗中弘扬五四精神,深刻领会并践行“十忌”和培树“十心”,扎实工作,担当作为,自觉地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成为能够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