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副局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局长办公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7-07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9日,陈伟副局长受李红兵局长委托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局长办公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李诗华、鞠立果、李红、杜云烟、丁莉萍、李重春。总会计师、协助局领导工作的一级调研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破坏法治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置部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的汇报》、《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通过了《青岛市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地方经费管理办法(汇报稿)》、《关于麦岛污水处理厂框架协议中约定投资收益率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教育和宣传,提高党员干部法治观念,切实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